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润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山东移动厕所,生态环保厕所,装配式公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保厕所的类型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生态环保厕所的类型
日期:2019-04-19 23: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随着环保力度的逐渐加强,厕所也有了生态环保类型的,其实生态环保厕所的类型有很多:1.泡沫双封堵型移动厕所作为生态环保厕所的主要类型之一,泡沫双封堵型移动厕所主要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发泡液混合液产生的泡沫作为冲洗厕所
 随着环保力度的逐渐加强,厕所也有了生态环保类型的,其实生态环保厕所的类型有很多:
1.泡沫双封堵型移动厕所
作为生态环保厕所的主要类型之一,泡沫双封堵型移动厕所主要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发泡液混合液产生的泡沫作为冲洗厕所的溶液,从而节省了水的使用量。同时,泡沫能够附着在坐便器内侧,使污物更容易清洗下来。该类型的生态环保厕所具有节约用水,使用便利,没有季节限制的优点。
2. 微生物型厕所
微生物型厕所是生态环保厕所的常见类型之一,它是通过特定微生物菌种的作用,将粪便和尿液进行彻底的微生物降解,而后转变为无害化的气体、有机或无机肥料。微生物厕所具有控制系统噪音可忽略,稳定感应灵敏,厕所清理工作量小的优点。
3.节水冲型环保厕所
作为一种好用的生态环保厕所,节水冲型环保厕所冲洗便器内壁主要是依靠高压水流和气体,使冲水压力增大,同时扩展了冲水范围。该类型生态环保厕所采用红外感应器和电脑智能系统联合的控制方式,能够在无人的条件下,实现自动收集小便和净手水,从而达到节水目的。
生态环保厕所的类型有微生物型厕所、泡沫双封堵型移动厕所,以及节水冲型环保厕所。详情咨询:http://www.rjydcs.com  联系人:高经理  手 机:13506445732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